4.15.2008

VIDEO - Death Cab For Cutie & The Spinto Band

For some reason I slacked a bit on posting these videos, but here they are in all their glory. I'm super excited about the new D-Cab and you can't go wrong with the Spinto Band.



mp3: Death Cab For Cutie - I Will Possess your Heart****REMOVED****



mp3: The Spinto Band - Summer Grof

1 comment:

梁爵 said...

2020.03.29酒店工作要在這當中賺大錢不是不可能,只是你要克服的就是所有消費者的人性,酒店上班簡單說:就是要讓消費者覺得你『物超所值』。所有的八大行業包含酒店經紀都是服務業,要踏進去要有把客人當成花錢大爺的心理準備。也就是說酒店打工要先把自尊、面子都放在家裡面再去上班。八大行業酒店PT裏頭都或多或少跟喝酒間扯上關係,酒喝下去原本斯文的變成野蠻不講理;可是他還是客人,你還是服務他的人,要做服務業請先做好酒店上班心理建設。
代價與報酬,兩者之間是相對的。
你要賺別人五倍十倍的錢,背後付出的就是五倍十倍的代價。
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