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28.2008

Beck Video, Joe Beats Tour, & Thrushes Remixed

Beck's got a great new video for Timebomb. Check it out.


mp3: Beck - Timebomb

Bonus crazy cool mashup of Timebomb and M.I.A.

mp3: The Illuminoids - BOY BOMB (Beck Vs. M.I.A.)

=======

One of our favorite DJs, Joe Beats, has announced a new tour. Here's the dates:

mp3: Joe Beats - Black Heart

======

Finally, our local friends Thrushes recently gave news of a Heartbeats remix album coming out shortly. You can actually go vote for the remix you like the most over at senbaltimore.com. Do it now!

mp3: Thrushes - Heartbeats

2 comments:

梁爵 said...

2020.05.06新冠肺炎疫情肆虐,由於先前有台北某知名酒店工作酒店女公關酒店S確診,因此指揮中心下令全台酒店上班暫時停業,連帶造成許多小姐生計出現困難。不過也正因為如此,大家開始討論八大行業酒店內秘辛、玩法、價位等等,一些不為人知的事情,浮上檯面;一名酒店小姐就分享,曾遇到狐臭味超重的客人。根據【酒店PT】鍵盤大檸檬網站真人真事,一名酒店打工酒店小姐因為經濟困難到酒店上班,卻遇上「超級狐仙」客人,對方味道濃醇不香,期間不斷手舉高、腋下對著她;回家洗澡完,她發現身上仍有客人的狐臭味,因此再次坐檯時,請求對方不要再點她檯了,結果男客居然犯賤,每回來都點她。隨著酒店停業,想必該位小姐暫時不會再被男客的狐臭味侵犯了。回顧先前本刊記者調查,台北市合法登記的酒吧及視聽歌唱等特種行業約30家,以每家平均40個包廂(桌數),單店每日營收60萬元至240萬元為計,停業一個月,損失最高飆破20億元,若計入不合法的地下酒店,損失將逾30億元。而有業者為了求生存,因此轉為「地下化」,更有酒店女公關轉戰應召市場,宜蘭甚至出現付1500元就能獲得全套服務亂象。目前台灣疫情逐漸趨緩,對於酒店何時解禁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解禁沒有時間表,但只要大家願意好好配合,那開放的時間就越快。

梁爵 said...

2020.05.17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為了確保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能在出現確診者後快速聯絡到接觸者,部分縣市政府開始要求八大行業酒店小姐一定有S?須採實名制,中央是否也有硬性要求 八大行業是哪八種行業呢?對此今天中央流行疫期指揮中心記者會上,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中央職場須知 【酒店PT 】不是強制規定一定要實名制,只要能確保可以快速聯絡到人就可。另外對於高雄市政府詢問,酒店打工、舞廳是由中央統一宣布復業,還是地方政府自行規劃復業期程?陳時中表示,只要能保持社交距離、梅花座,或有隔板,並落實個人健康衛生防護,戴口罩,量體溫,入口提供洗手清潔用品,確保能聯絡到人,地方能做到就可以開放,請大家配合規定,讓員工與出入人員都能安全。陳時中還強調,所有場所都要符合防疫新生活規定,夜店也要符合這些個人防護,如果太擁擠沒有做到,會請各地方主管單位加強輔導。